百變小妹~~這趟行程,小妹總體表現我給她八十分 優的是~~一路上不太吵(除了按摩時,因為十二歲以下不能按所以沒她的份,加上場所光線昏暗小妹哭了一個小時吵著要回家)除此之外同行的人都稱讚她乖 不優的是~~那小傢伙最近開始會假仙,每每要走路時她就會說:「我腳腳好酸,我腳腳沒力了,媽媽抱抱.」這時只要跟她說:「前面有大象,她就會跑的像飛一樣.」我哩咧~~ 愛現的小妹~~每次幫她買了哪一樣東西,不得了!!上車向全車人宣佈:「我有買了XX東西,那個XXX看一下這是我買的東西」也不管人家理不理她,硬要人家看一下,還好大家蠻捧場 假傳聖旨~~小傢伙和同行的人都混得蠻熟,尤其是導遊,導遊每次說什麼她就跟在後面當傳聲筒「大家快上車,小妹要去騎大象了」還有一次我要幫她拍照她若有其事的跟我說:「這裡不能拍照喔~~阿姨說下雨了不能拍照喔!!」說得跟真的一樣差點就被她騙了 管家婆小妹~~「不行這?,這個要怎樣怎樣才對」這陣子小傢伙愈管愈?了,「這個不行那個不行」說得蠻堅持的,看來她老爸就靠她來管了 現在這個時期說得話像小大人一樣有時真讓人哭笑不得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