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的系統櫃學徒平均一天是多少錢?
系統櫃學徒來說,一天700~900不等,一個月平均換算下來1萬8~2萬,試用期3個月,看你是對公司還是對承包系統櫃的老闆發你多少。
阿如果做久了,慢慢的最多會升到多少錢?
系統師傅的價格在3萬5~4萬5上下不等,獨當一面、速度有出來,當然有能力自己直接跟公司承包案子自己做,自己才會有利潤。
這個算是日新制的還是月新制的阿,不知道他們這邊是怎麼算薪水的
我認識的系統櫃高職同學或工地上認識做系統櫃的師傅,他們幾個都是月薪制的
這種工作如果全會了給人請的話大概是多少錢呢?
自己都會的話,不用師傅在旁邊顧,你可以直接對公司拿案子來做,你出工公司出料,一場大概幾天可以完成,喊一喊就幹下去拼速度,假設一個工地粗抓8天完成的量,5天就拼完,剩下3天的利潤就承包的人拿去,等於說賺工錢+賺剩下天數的利潤。
我看過他們在新工地、居家做,也是早上7點多到現場,近場東西一堆、零件盒,看了五花撩亂 -.-,我們做木工的,5點下班,看他們還在工地拼速度,幾乎每天都做到6~7點之後,我問過,沒有加班費。
學徒階段免不了被凹,重點在於學技術,以前我在新北市學裝潢,也是住老闆那,媽X每天做到晚上7~8點,沒有加班費,回到公司快9點,還要整理工具,哇靠幾乎把時間都賣給公司,包山包海,我撐了3年多才回來桃園,符合裝潢界講的,便宜又好用,做了3年多一天才1700,老闆死不加薪,做到後面脾氣越來越差,老闆就只會說 年輕人要忍耐、吃的苦中苦,根本不是人,沒必要跟老闆去信道,千萬不要住在老闆那邊,時間完全被綁死,晚上沒有自己的時間可言。
當然學徒階段還是要犧牲一些時間,加班期間有空檔還是學的到經驗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