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青半年前,寒冷的冬夜裡,我說著不可及的誑語,想搞一部電影的夢想悄悄萌芽。劇本寫不完,時間一改再改,返校日、打掃、補習、練唱,所有困難擋在我面前,想辦法阻止我的熱情。就在即將潰敗之際,我靜了靜,難道真的走投無路了?而也證明我是自己嚇自己,怕什麼呢?劇本終究是寫完了,檔期終究是排定了。在艷陽高照的南投藍天下,冒著隨時會中暑的危險,奔馳於南崗路上。穿著撕下假名跟假校名的建中制服,走進7-11,領著所有人不敢相信的眼神。有幾個看似國中生的小女孩,一直用眼角餘光瞄我,我好害羞......一再NG,一再修改,就?了一種堅持,一種完美的堅持。南投高商的妹都好正,真想把一個......在忙到吐血之前,我發現劇本內該拍的地方都完成了。殺青的事實那麼明顯,我卻難以接受。180天的掙扎、苦思,換來一世光榮。這是南崗,暑假最新強檔影片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