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條條道路通羅馬來跟我跑。哎?!跑回來還露出怎?甜蜜燦爛的笑容喔!@@你們?位到底有沒有去跑步呀!嗯!???? 『一切盡在不言中』 6/28參加巴拉卡公路團練,誠摯歡迎淡水慢跑聯誼及幾位神秘嘉賓與永慢一同練跑共襄盛舉,這條路線風景優美,?長的上坡大約10k,這裡是個練L.S.D肌耐力?佳聖地。雖然沿途有許多高低起伏的山丘地,?陽高照的天氣但路旁皆種植是高大的樹葉林木遮住部份陽光﹐所以倒不覺得熱﹐這個?長上坡是需要有足夠的體力﹐飛小魚一路悠悠閒閒跟跑上去, @@她真是有夠厲害呢!我們四位除了在山丘地和大自然中享受野越奔跑的樂趣之外﹐還停下腳步到一家咖啡屋喝杯冰涼的飲料﹐閒聊休息片刻享受山區新鮮空氣。 回程下坡時我卻禁不起快速感的誘惑,於是放空擋下山沿途超越不少跑友﹐在3k處右轉至神密的登山佈道﹐我的GPS又開始故障迷航了一段路程﹐偏離了ROBIN的路線跑到陌生地帶﹐唉!『切西瓜』因怕越跑越遠只好回頭折返至登山口處巧遇到迎面過來的郭宗智﹐他問我『你幹嘛又回頭?我回答:後面是草叢沒路可走』 郭老師回應***噢!條條道路通羅馬來跟我跑﹐哇!果然世外桃源誘人的景緻陡峭的山谷好美好美﹐郭老師叫我先跑直接下山大?5k左右路口大馬路左轉不到1.5K就是?點﹐可是~可是~飛小魚她的一瓶水在我腰帶裡﹐怎?辦?好不容易拚命跑下坡至大馬路等?小魚出現時﹐哈!哈!還好大樹英明早就己經幫小魚買一瓶水解渴沒讓成小魚乾 @@『大樹表現優良喔!好啦!北馬年?考?給他甲等』回到?點趕緊沖涼洗淨一身的臭汗換裝,哇!真舒服!再喝一杯自製冰涼的羅梨巧克力牛奶大口下肚﹐@@早就把剛才跑上坡的辛苦滋味,拋在腦後。O~O>不對!不對!第一次和可愛的小魚相伴陪跑沿途談笑風生﹐『一切盡在不言中』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3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